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山西大学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925日下午,由山西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山西大学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16个院系的32名优秀选手,在这里展开了最后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命题演讲的主题为“1+1=2?”,总分采用百分制,分值比为343。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外国语学院王晋瑞、梅昳、晋旭生老师及外教Thomas CoadyValerie Forster

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向现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流利的口语,敏捷的思维和极强的表现力。整场比赛,他们演讲自如,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激烈的竞争过后,来自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席键、史家琪,法学院的丁莉、计算机与科学学院的李孟泽及来自环境与资源学院的贾帅技压群雄、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尔苍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王书记首先向获奖选手们表达了祝贺,其次对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于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参赛选手和嘉宾及评委合影留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