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喜获“阳光杯”健美操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919日上午9时,山西大学第二届“阳光杯“健美操比赛在鸿猷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各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所长,尽情展示,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青春而激情四溢的健美操比赛。

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经过精心组织、认真选拔人才、积极创造条件,我院代表队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队员的刻苦训练,奋力角逐,最终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二等奖。队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作为新学期首次大型体育运动,此次健美操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高度重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又一次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