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1-03-09      阅读次数:


977点,外国语学院08级新生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上了迈进大学校门的第一堂课——安全教育。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张序老师主讲。
老师从社会复杂性及青少年自身的弱点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保护能力。接着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教职工、学校周边等情况,并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学校人员复杂等情况。张老师还对近年来我校的治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向新生们传授了多年的经验,指导同学们要有防范意识,掌握一些必要的治安常识及消防常识。最后,张老师建议大家要注重提高综合素质,特别是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一定要注意提高口语能力。
讲座在张老师对新一届同学的祝福中结束,同学们则对张老师精彩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衷心的感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