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青春思政】2019级开展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常习始见真知,学史方得真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广大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亦当积极响应号召,加强自我学习,牢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

02576bae16ff42b4bffac5a4e44c69f2.jpg

315(周一)1930分,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霍雅琪老师在理科楼B114教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19级同学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歌声嘹亮,体现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之后,老师以PPT演示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四史内容,依次介绍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内容,并传达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最后,同学们牢记四史知识,深受鼓舞,纷纷登上讲台参与“四史知识竞答”小测验,检验学习成果,争做四史领学人。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体味艰难岁月,回首筚路蓝缕,我辈必将努力增强自身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复兴大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习历史之经验,思未来之征途,以主动、深入、反复的学习,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实践智慧,不断提升自我修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c70bef0097974963b81d4b6f2a2ea94c.jpg

43cc24ecf0df42d88bcfc6ab9f9fcd27.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