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四六级讲座

时间:2016-05-28      阅读次数:

  528日下午3:00,译语九鼎的创始人、香港浸会大学翻译硕士研究生、口译资深权威讲师杨老师在外国语学院新楼301开讲了一场关于四六级的讲座。

             

  杨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开始了今天的讲座。首先通过几个实例强调了英语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由此便引出了英语的四六级考试。

             

  听力部分,今年四六级听力有很大改革,有加入新闻听力,建议30-40scctv news,分别针对时事和数字进行练习;阅读理解部分,训练快速阅读,做真题查找常考词汇;写作部分,强调思维方式,并重视语言、内容、结构。杨老师给同学们细致分析讲解一个写作例文,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师生互动很多;翻译部分,强调翻译核心内容。整场讲座在有学习气氛的同时又不失轻松感。最后以一段听力练习结尾英语四六级分析。他指出,英语的听和说要结合到一起进行练习。

              

  杨老师还分享了他骑行的幸运奇遇,鼓励大家趁着年轻,做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本次讲座对各学院同学都有英语学习产生很大帮助。杨老师最后鼓励同学们学习好英语。祝大家收获好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