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参加第六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

时间:2016-05-27      阅读次数:

  527日下午4:00,第六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在南操场举行。参加本届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初民学院等组织的16支队伍,比赛邀请到众多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以翔青春活力,扬女生风采为主题,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和机会。比赛十分精彩,现场气氛被参赛队伍点燃,她们的每个动作在动感音乐节拍下迸发着无限的活力。

                

  比赛按抽签顺序进行,我院啦啦操球队是第14个出场,她们手举金色花球,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地在舞台上用她们的活力与笑容感染着评委和观众们,最终我院取得了比赛的优胜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结默契的团队精神。我院啦啦操队队员们在展现我院青春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啦啦操队可贵的团队精神。我院啦啦操队队员们为了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和努力,她们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进行一次次排练,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她们都是好样的!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52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