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外语学院首届“撕名牌”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05-07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挑战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201658日下午1530分在外院新楼举办了首届“撕名牌”活动,此次活动由五个游戏组成,分别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巧运气球”、“抢镜头”、“扑克藏藏藏”和“撕名牌大战”。游戏开始前,以抽签的形式将选手们两两一组分开,在前四轮游戏中获胜的小组可分别获得一个用于最后“撕名牌大战”环节的特殊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两位队员都“幸存”的小组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考验你们默契的时候到了。看图说话,是抓耳挠腮还是掩耳盗铃?

              

    奇思妙想运气球,花样姿势总有一款适合你。

              

    撅嘴抢镜头的魔性表情,笑翻了一打工作人员。

               

    如果你当时在场,一定会对她们“群魔乱舞”找扑克的疯劲儿叹为观止,周围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暴风雨前的平静,贴好名牌的选手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了!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最激烈的“厮杀”在上演,这个“战场”是她们的舞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