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青春思政】心怀家国,共诉赤忱2

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

“最美不过中国月,最忆不过家国思。”十五月亮十六圆,十七月缺情未缺,本期依然承载着外院学子说不尽道不完的家国情话,且听我们捧出心头血犹热,唱完这一曲祖国的赞歌。


几十载风风雨雨,几十载历尽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几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阿中生日快乐!

Nowadays China is beautiful and prosperous after what we have been through together. She's like a tramendous dragon in the east of Asia. I love my country deeply. Best wishes to my motherland! 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해!사랑해!

Felizcumpleaños,tequiero!

           19级英语2班王郑馨


红色中国数十载,人民携手勇向前。两弹一星扬国威,太空响彻东方红。港澳回归人心向,百年奥运中国行。神舟嫦娥翱天宇,东方巨龙正飞腾。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9级翻译专业要慧敏


七十一年前,在万千人的振臂高呼与呐喊中,那面鲜艳的红旗骄傲地冉冉升起,七十一个春夏秋冬,两万六千个黑夜白昼,您的成长与壮大,令世人惊叹。您对和平的维护与坚持,令世人心安。您对世界发展的贡献,令世人振奋!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一同走向光明的未来!

20级德语专业周宇霄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71年的风雨历程,让落后成为过去。71年的风雨历程,让春光永驻华夏。为了您的尊严,祖辈浴血奋战;为了您的繁荣,父辈挑起重担;为了您的辉煌,后辈勇往直前!双节来临,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的祖国骄傲!

20级俄语专业樊雨杰


金秋十月,恰逢佳节,在这一天举国欢庆。祖国母亲在苦难与荣光中走过了七十余年。在这一值得欢庆的日子里,我诚挚地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万世不朽。希望祖国永远保持青春与活力,不断向上。

20级俄语专业熊静


七十一岁的祖国依然带着蓬勃的朝气。信念从不因灾难而减少,我的祖国,始终走在前进的路上。一路高歌,有一抹鲜红在世界飘摇。我们记得今年的惨痛,更记得,有一个国家当机立断、身先士卒,成为了世界的模板,更成为了无数生命的救世主。我中华泱泱大国,必将更加辉煌。

20级德语专业付晓鸽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20级德语专业郑佳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