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其他

讲师

崔佳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职称:讲师

 

      学历:硕士研究生

 

 

 

 

 

 

 

个人简介

山西太原人,98年考入外国语学院本科学习,02年考取我院研究生语言学方向,05年7月至今在大学外语部任教。任教期间服从单位安排,认真备课,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希望把自己所学能全部教授给学生。教学工作中,除了知识的教授还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与性格培养,尤其是音体美学生的思想教育,需要在课文讲解的过程中渗透道德建设与价值体系。

在教书之余,充分发挥自己在体育方面的特长,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体育赛事,在校运会,校篮球,羽毛球,跳绳,健美操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为学院争光。特别是校4×100米的比赛中,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取得了冠军的骄人战绩。

在生活中,团结同事,真诚待人,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淡薄名利,以博爱之心待人,以律己之心待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奉献自我。

研究方向

语用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