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师资队伍
特聘教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其他

副教授

任季萍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职称:副教授

 

         学历:大学本科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个人简介

1983年9月——1987年7月,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87年7月——1998年2月,在山西医科大汾阳学院工作。

1998年2月——今,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工作。

2002年12月至今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资格时间:2002.6)。

多年来,主要从事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此外,也多次参与过研究生院安排的在职研究生的读写课与听力课、

研究方向

应用语言学与大学英语教学

科研项目

1.  企事业单位委托 如何提高成人教育中英语教学效果的研究,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 1.2万, 2006.6—2009.6。

企事业单位委托 中学与大学英语教学衔接问题的研究, 太原市第38中学委托, 0.3万, 2005.6—2008.6。

曾获荣誉

1. 2007年获山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奖。

2.  2017—2018学年获山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奖。

论文

英文报刊标题的修辞特色。编辑之友, 2012年, 3期.
人口老龄化问题: 挑战及其应对。理论探索, 2009年,1期.
试论大学英语教学中学生综合语言能力的培养。中国高教研究, 2002年,7期.
论素质教育中的大学英语教学。 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 2002年,2期.
论翻译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作用。 山西科技, 2002年,1期.
语言.文化.外语教学。太原师范专科学院学报, 2001年,4期.
浅谈委婉语。 山西教育学院学报, 2001年,3期.
培养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山西教育学院学报, 2001年,2期.
谈英语被动语态。太原师范专科学院学报, 2000年,2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