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公共外语教育

研究生教育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细则

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遵循“透明公开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所有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

、遴选调剂生,严格执行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向低选拔的原则;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调剂要求:1.严格按照初试成绩高向低选拔的原则2.参考考生毕业院校及报考院校;3.同等条件应届优先。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调剂要求:1.注重业务课,业务课按照初试成绩高向低选拔原则,业务课单科成绩不得低于110分;2.考试科目多样性;3.参考考生毕业院校及报考院校。

英语笔译专业调剂要求:1.严格按照初试成绩高向低选拔的原则2.考试科目外语,不得低于60分;两门业务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105

日语口译专业调剂要求:1.严格按照初试成绩高向低选拔的原则2.注重业务课成绩;3.参考考生毕业院校及报考院校。

                                                                                                                                                                                                                                   外国语学院

201932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