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公共外语教育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概况

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教育涉及专业外语和公共外语。前者包括英、日、俄、德、法、翻译六个专业,后者面向全校其他专业的本科生开展教学。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45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31人,具有博士学位32人,外籍教师1人。

学院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外语语言基本功、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厚实的外语专业知识和必要的相关专业知识,能适应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能在政府机关、新闻出版、翻译、经济、对外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经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外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外语人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