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考试中心» 紧急通知
考试中心
考试种类
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

2019年下半年BEC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安排

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一、考试时间(纸笔)

BEC Preliminary: 2019年11月23日

BEC Higher:         2019年11月16日

BEC Vantage:     2019年11月30日


二、网上报名网址:http://bec.neea.edu.cnhttp://bec.neea.cn


三、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5日9时-9月20日23时


四、考试费的收取

所有考生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全部考试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收取。


五、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

在考点生成发布准考证后,考生可以登录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考生报名成功后,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