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考试中心» 紧急通知
考试中心
考试种类
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

2018年下半年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2018年下半年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参与WSK,日本语能力测试,BEC(初级、中级、高级)的考试的考生请注意:成绩单已经到达我考点,请大家的按照下面的时间来我考点领取。

领取时间:2019年311日开始,截止到201975日(节假日除外)

具体时间:每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地点: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2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7011732

注: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若请别人带领,请带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并携带被带领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的照片;若想办理邮寄,请直接联系顺丰的客服:95338,并告知其姓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

                                              山西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