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趣”享运动,“味”你喝彩。为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317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令德操场组织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热身舞

游戏一:教练说

游戏二:名字大作战

游戏三:抢水瓶

合影留念

阳光明媚的下午和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不仅扫除了大家生活中的疲惫,也让“运动使人健康”的观念浸润心田,我院分工会的老师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书写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