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4点30分,外国语学院教师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我院306教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亮同志主持。

 e311149ae27c41148032bb6b584050de.jpg

首先,李亮同志传达了校党委9月10日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了符惠明书记在会议上对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安排。并就主题教育给大家做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学习心得报告。大家就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自己的理论知识得到了补充,思想认识进一步与中央保持了统一,对我党现在面临的局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根本上意识到了我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工作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学习心得。

图片3.jpg

支部副书记赵萱同志在总结大家的发言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现阶段开展对全体党员的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些论述,充分展现了一个大党大国领袖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事业重要性紧迫性的深刻洞察。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紧抓落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