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4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序同志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于9月16日下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自学。会上,支部书记张序同志就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读两本学习材料,重新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此外,充分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山西智慧党建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学习和理解。全体党员要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深刻思考,结合支部实际和个人实际,根据主题教育的目标,自查自省,发现问题,设立目标,落实行动。

随后,全体党员就自学情况和支部部署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小而化之,也是每个山大学子严谨求学、开拓进取的需要。作为山大学子,一定要不忘初心、不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踏踏实实的作风,要向上向善、敢拼敢闯,在新时代中大有作为,努力为山大书写更加华丽的篇章。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新春同志作出简要总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每一位党员都要按照支部部署认真学习。

本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让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以及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决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