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云”宣誓活动

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云”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4dcca5c22904a1bac6a6895c4839b49.jpg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云”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郁新春同志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在外国院学院新楼一层大厅,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受到疫情影响本学期新接收预备党员也在各自的家中,通过网络平台,同步与老师们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e5b2814366254581ab9a7130e5dbedad.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fe91746f474245efbd4f3bbdb33cf43b.png

入党誓词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通过“云”宣誓这样的活动,每一位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都得到了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我院的全体党员一定会以此为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合格的党员,为国家、为人民做更多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