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研二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日,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宇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孙晓宇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

随后,孙晓宇同志就此次会议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核心要义;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只有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才能把准前进的方向,党就好比“定海神针”,有了他,就有了主心骨,全国上下,干部群众一条心,劲往一处使,最终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此外,十九届六中全会所传达的会议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只要全党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扬制度优势,就一定能使我们中华民族这艘巨轮行稳致远。

fee66b072ddb44e69b5294773defd5c9.jpg

会议最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各抒己见,并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人民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