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右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6至27日,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右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的带领下,师生党员来到右玉精神发源地——右玉县开展弘扬右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于26日上午到达右玉县。大家先后参观了右卫古城、右玉历史博物馆、南山森林公园、右玉丰碑等地。亲身体会了右玉如今塞上绿洲的风采。这一生态奇迹是建国70年以来,全县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坚持植树造林、防风治沙所取得的。全县的绿化率由原来的不足0.3%到现在的54%以上,是18任县委书记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卓越成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右玉精神的生动体现。

全体党员在右玉丰碑下面对党旗,在柳春原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手,举起拳头,激情满怀,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集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幅上签名。随后,柳春原同志在右玉干部学院为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弘扬右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亲身体验右玉的环境和氛围使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理解了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

此次学习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右玉县委、县政府和人民一起防风治沙、植树造林的艰苦历程,还让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右玉精神,体悟到了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追求。在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中,党员们也将立志践行右玉精神,努力使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更好,向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奋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