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扶贫队伍深入静乐县庆鲁村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政干部联合教务处开展扶贫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教务处处长管晓刚、副处长耿彦峰,副处长宋鹏,学院教学副院长荆素蓉,校友分会秘书长张耀平,学院工会主席赵建常等一行9人,乘车前往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扶贫点,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

2b3c7791ca034ed4a85066fced8f586f.jpg

村里的吕志奎家庭和王玉科家庭是外国语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学院扶贫队伍一行人首先走访了吕治奎家,看望意外摔断腿、手术后在家休养的吕治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康复情况,在米面油等慰问品之外还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一家缓解了燃眉之急。

49a364c1224343a8a37cecc0b16e1530.jpg

之后扶贫队伍看望了王玉科家,除了送出慰问金外,大家中午还一起吃了炕头饭。在热情的氛围中学院扶贫队伍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的变化,认真询问了帮扶对象对目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d848e89ea09748f2bf35f5595d8e3ed8.jpg

d4bc27ce476d4fc6ab01c18b0f66cc9c.jpg

最后大家参观了吕治奎家在建的新房以及村里的养猪场。扶贫队伍一行都为帮扶对象生活的改善而感到欣喜。相信在政策的关怀和大家的努力之下,村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我院也将进一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8月22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