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战斗堡垒抗疫先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纪实

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开展了以“致敬战”疫“党员先锋”为题的微党课,旨在从战疫先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中国人民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一次特殊的历史见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中国人民同舟共济战疫情,付出巨大牺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dcb5d6afc8b0404e874d5b68cfc6c572.png

在研究生一支部的辛悦同志主持下,通过微信平台开展的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战役先锋事迹;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学习先锋精神;以勇担使命的行动力争当岗位先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有很多的群体,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用大无畏的精神诠释了“英雄”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逆行者们”用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挚爱、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汇聚成灿烂星河,滋润着国人的心田,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迅速霸屏成为网红。在他们身上,有很多平凡普通却又潸然泪下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着同志们,让大家由衷地感到敬佩。

党课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感悟先锋的精神力量越是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们越不能忙乱,越要严守纪律和规矩,保持思想高度统一和内部安全稳定。

在此节日之际,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共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