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振宁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振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并背景、内涵、要求、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大家积极探讨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如何保持初心,并且督促每位支部党员认真完成学习强国任务,阅读好党的相关文献材料,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张振宁同志认为,第一大家要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党课培训,强化党章的学习;第二要结合自身情况,将不忘初心渗透到学习和工作的点滴之中,刻苦磨练自身本领;第三提高自身工作和学习效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张四凯、钱建华、王佳敏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法,就党的历史发展、党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学习相关知识,争取为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支部副书记常浩婧同志作简要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可以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义务,逐条找差距,继续严要求。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的思想落实到方方面面,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争做合格的党员,建设优秀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