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3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3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符惠明书记在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07451f68d3964761a463cb36d89e1c3b.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山西大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外国语学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动作安排。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搞清楚“为什么开展大讨论、如何开展大讨论、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全员行动,确保大讨论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01301b0334c645e3b281bcf3133047fb.jpg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六个行动”,认真反思探索,找差距补短板,用改革方法解决问题,用创新思维提升水平,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并学习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院士的报告视频。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