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慰问抗疫一线家属.docx

时间:2020-07-04      阅读次数:


20207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院长张耀平和副书记郁新春代表学院看望了我院教职工任建英老师和王璐老师的家属,他们都曾为抗击新冠疫情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我院领导送去了山西大学组织部发放的抗疫家属慰问金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怀与温暖。

我院教学秘书任建英老师的爱人彭胜祖是山西省肿瘤医院胸外科的医生,他支援的优抚医院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仅170多米,在家人生病的情况下,他仍义无反顾,他说,作为曾经的一名军医,武汉需要我,我怎能不去。


   王璐老师的爱人秦晋梅是太原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心脏康复中心的一名医生,她加入山西省第12批援鄂医疗队,于2020.2.20-2020.3.31期间先后服务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秦医生说:驰援武汉,坚定逆行,只因白衣在身,职责所在,家乡的支持和厚爱是我们40天坚守的动力。一次选择,一生无悔!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两位医生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白衣执甲、志愿湖北,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最后,武俊杰、张耀平和郁新春三位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抗疫一线优秀党员和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建好建强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精神,引导大家担当作为、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战一线高高飘扬。

外国语学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