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日,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主持,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俊杰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分别从纲领性文件、政治宣言、行动指南三个维度向在座同志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武书记强调全会公报的十条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并鼓励在座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要严于律己,坚守十个坚持。

image.png

随后,武俊杰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进行讲述,并向在座党员同志指出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思想的三次飞跃。此外,武书记指出《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并就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image.png

最后,在座的师生党员纷纷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各抒己见,并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人民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