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5日在新楼301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首先,柳春原同志再次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搞好这次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柳春原同志谈到,我院已经通过了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的初审,有可能成为双万计划中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接下来我们还要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的发展呈现强劲态势。但干部队伍还应该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继续自我革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最后,柳春原同志总结了我院的已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并对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着重强调: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加深学习理论知识;充分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党支部要广泛开展交流学习,要利用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各支部也要广泛开展调研和民主生活会,认真找差距,找不足,并认真总结评估,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把我院的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