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政干部深入静乐县庆鲁村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0日,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柳春原、现任党委书记武俊杰两位同志,乘车前往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扶贫点,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

image.png

    村里的吕志奎家庭和王玉科家庭是外国语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外国语学院结对帮扶干部一行人首先走访了吕治奎家,看望意外摔断腿、手术后在家休养的吕治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康复情况,在米面油等慰问品之外还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一家缓解了燃眉之急。

image.png

    之后结对帮扶干部一行人看望了王玉科家,除了送出慰问金外,大家中午还一起吃了炕头饭。在热情的氛围中结对帮扶干部一行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的变化,认真询问了帮扶对象对目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结对帮扶干部们时刻关注着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疫情也无法阻挡我们致力于摆脱贫困,迈向美好生活的脚步。相信在政策的关怀和大家的努力之下,村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外国语学院也将进一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1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