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228日,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领导班子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主持会议。

45f38a2356b44381bcd43d6aeb2f0d7c.jpg

        会上,柳春原同志传达了符惠明书记在学校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大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大讨论的主要内容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学院将聚焦校党委“六个行动”展开主要任务。随后,学院党委成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并讨论了外国语学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动作安排等各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学院将把大讨论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教研室活动、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a327f359bd8144c5ad4e57dab83bb1f0.pn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把学院各项工作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围绕“双一流”建设奋斗总目标,将此次大讨论的进行与我校、我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升,对标一流,将大讨论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