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主持,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并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image.png

书记在会上强调:七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是核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是基本功,也是基本素质;科学决策体现工作能力,直接关乎决策效果;改革攻坚能力彰显担当意识与开拓精神,弥足珍贵;应急处突能力考验干部坚持原则能力与应变水平,不可或缺;群众工作能力是看家本领,必须掌握;抓落实能力是根本,工作实效关键看落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守住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方能守住初心知使命、身经百战不偏移。

image.png

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常思来路初心、常修党性情怀、常省吾身吾行,在守住“初心田”这个前提上不动摇,答好始终如一的政治题,共筑五彩缤纷的中国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