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20201020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新楼306教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钱建华主持。

image.png

首先,钱建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明确提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然后,他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体涉及到的19个专题,并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其中关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两个专题的具体内容。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就上述专题内容进行了深刻地思考和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展开了充分地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联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