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接受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10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第四检查组在301报告厅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检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党委副书记郁新春、党办主任王小兵出席。

  党委副书记郁新春就学院的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预备党员选拔和培养的做法、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困难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我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重点对发展党员工作的会议记录、发展党员的计划执行情况所涉及的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具体包括: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执行情况涉及的相关材料,党员档案管理情况。

  我院党委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好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材料规范性、完整性方面的问题,结合一流党建的要求,在今后党员发展、日常工作台账管理上做实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