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赴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坐落在太原市娄烦县静游镇峰岭底村,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细心聆听。在高君宇同志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致敬。随后,大家参观了高君宇同志生前成长、生活和工作的图片、实物、文献手稿,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到高君宇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注明政治活动家、理论家,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建人之一,为中国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用短暂而光辉的一声谱写了经典的红色之歌,正如他诗里写道:“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他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理论工作,为中国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志们增强了对党的崇敬,信任和热爱。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敬业工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发扬革命传统,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积极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履职尽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