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政干部深入静乐县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8-10-2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政干部联合哲学社会学学院深入到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da8bf14d6291409b8b80347bd984ed1c.jpg

    静乐县作为全省1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人口之多,贫困程度之深,是山西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扶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的吕志奎和王玉科两户家庭是外国语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在学校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党政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了帮扶户家庭的近况。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重点需求,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学院教职工捐赠的衣物、生活用品等,为帮扶农户缓解了燃眉之急。老人激动落泪,让扶贫队伍感触颇深,积极地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我院党委和工会会一直关心和帮助他们,争取早日脱贫。

    最后,扶贫队伍一行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了解了他们工作的艰苦,让我院扶贫队伍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