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精神

时间:2018-09-26      阅读次数:

        9月26日,在外国语学院101会议室,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柳春原主持。

b3ee98ab1ce04c799f81ab77be6eca71.jpg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由“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