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党员大会

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由我院专业教师党员和行政干部党员组成,近期,由于工作调动、外出进修培训、身体不适等客观原因,原党支部有些委员不能再继续承担支部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基层党组织“三基”建设的要求,为了保证支部及时补充新的力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组织的凝聚力,我院党委必须及时对原支部委员进行更换及调整。1020日收到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调整的批复后,柳春原书记和各党支部提前进行了协商谈话及酝酿准备工作。

    11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动员。会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委员组成人员进行了改选。

    经过党员选举产生的新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组成:支部书记赵建常,支部副书记孙登洲,组织委员王建国,宣传委员高丽娟,纪检委员张璐艳。

    经过党员选举产生的新的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组成:支部书记白爱宏,支部副书记王荣斌,组织委员郭晓晨,宣传委员赵胜杰,纪检委员王婧。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