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在大东关校区召开

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在2016年度的领导班干部民主生活会中,杨军校长提出,为促进大东关校区和本部的真正融合,方便和了解大东关校区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工作诉求,以后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地点要定在两个校区轮流召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一开学,我院领导就按照校领导指示和要求,作为积极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决定到大东关校区议事。

  2017年3月2日下午3点,各领导动用3辆私家车,柳书记、吴院长、工会主席赵建常等一行9人集体出发,前往大东关校区,杨建勋副书记、赵萱副院长热情欢迎各位光临本校区。大家参观了大东关校区的办公环境,在成教楼三层外语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商讨本院新学期的一些工作规划。共有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