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领会“红船精神”

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

  2017年1121日下午,在我院新楼大厅,在党委柳春原书记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大楼内外。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到301集体观看习总书记率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资料,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柳书记指出,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阐明“红船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鲜明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为全党作出了生动示范、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

    张耀平副院长就本院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结合本院目前本科教学现状,向全体教师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先进性示范性要求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