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2      阅读次数:

  1019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工作结束后,在301会议中心,新的党委班子成员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重点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揽全局,共谋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总揽全局,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学院实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我们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