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柳春原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及青年教师讲党课

时间:2017-05-30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百余人齐聚301会议室,听柳书记讲党课。

    柳书记党课的题目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在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历史上,这样大规模集中讲党课听党课还是第一次。柳书记说,在讲党课之前到学生中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些调研,今天把大家集中在一起共同学习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学习,大家思想上引起重视,能给大家的工作生活有所启发,希望广大教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专业教学当中,希望当代的大学生党员,除了完成学业,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明确党内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目的和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柳书记讲党课既有党的历史知识和党的理论宣讲,更是结合一些古今中外著名的事例及网络故事,使枯燥的理论变得生动起来,引导党员和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增强看家本领,做合格的党员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