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李思殿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督导调研

时间:2017-09-04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李思殿副书记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党建督导调研。我院处级干部全体参加。

  李书记一行来到学院,首先观看了学院教务办公室的密集资料柜及学院大厅展示的2017届本科生考研情况及宣传展板,随后在101会议室听取了柳春原书记的汇报。

 柳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从党委、党支部、分团委及教研室等各个层面围绕教学科研开展“两提一创”、“两学一做”及“三基建设”情况。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于院长结合到学院以来的感受,进行了补充汇报。

  李书记对我院党员一面旗徐晋安老师20年如一日,爱院如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开展的青春“三走”志愿英语晨读活动和大东关校区“四六级”系列辅导活动比较关注,一再强调要利用外语优势及平台,提高全校师生的外语口语水平。希望学院党委在工作亮点上争取再突出一些。

  组织部卢部长就我院党支部建设及党委今后开展的重点工作提了一些意见。

    党办武晋维查看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记录及各党支部学习活动记录,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不少指导性建议。

0b75758700dd4da98da2c76a3f1d65f6.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