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8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6日下午,在新楼101会议室,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柳春原、于国栋、郁新春、张耀平、杨建勋、杨林秀(非党员)参会(赵萱同志因病请假),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办院办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参会,副校长杨军同志全程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首先,柳春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按照校党委通知精神,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会前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五个环节进行:(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二)查找突出问题;(三)广泛征求意见;(四)开展谈心谈话;(五)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准备过程中多次和校领导及组织部进行了提前汇报和沟通。

    第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柳春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于国栋院长代表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郁新春同志、张耀平同志、杨建勋同志一一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严肃认真提意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虚心接受表态发言,杨军同志一一点评。

    最后,杨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都认真做了准备,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勇于剖析,敢于直面问题,揭丑亮短,会议开得很成功,起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作用。特别指出杨建勋同志带病坚持工作,值得学习。

  杨军同志充分肯定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在学院发展中的新方法、新办法、新点子不多,会后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状况,看到问题本质,攻尖克难,拿出有效的办法来;希望我院领导今后加强与学校各部门联系,多和兄弟单位沟通,积极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广大师生服好务。(院党委  2018年1月)

866d6501cc59408ba431c1f01a85a165.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