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6-03-30      阅读次数:

  3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参会主要人员有: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英日法德俄各教研室主任等19人。

  会议的主要议题:(1)传达学校近期多次会议精神,学习师书记、贾校长和校纪检书记讲话,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2)签订《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外国语学院支部建设责任书》;(3)柳书记汇报代表学院党委对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反思检讨和整改的情况;(4)学习山西大学新三步走的主要内涵,明确发展任务;(5)集体讨论2016年我院工作任务书的主要内容。(6)集体讨论综合改革调研主要议题及内容

1ee3c0f8967b42baa681b8f04975ea52.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