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6-03-03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2月17日王儒林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2月16日楼阳生同志分管部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精神。我院党委中心组于3月3日进行专题学习,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并根据提前撰写的发言提纲进行了集体研讨。

a2c9b70cd94749858ccc1b22e4e9968f.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