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举行党员宣誓

时间:2015-05-18      阅读次数: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举行党员宣誓

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7日,我院本科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40余人,在支部书记张序老师和王小兵老师带领下,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进行党员宣誓活动,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在牛驼寨烈士陵园,同学们首先列队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解放太原的相关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对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活动,并集体高唱国际歌。支部书记张序老师寄于厚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增强各位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值此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明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更加提升个人的党性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党员的纯洁性,与党组织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个人修养,更加具有大局观念与责任意识,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完成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1c086f80183148a6b3456d7fd2dd1045.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