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开讲

时间:2015-06-02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主讲人:柳春原书记。

 

 柳书记主讲的题目是: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做务实好党员,好干部。他从四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第一,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意义;第二,深入探讨党员“不言不实”问题;第三,努力践行“三言三实”;第四,精心开展“三言三实”教育工作。在讲课中,柳书记尤其对在座的党员干部提出较高的言行标准,要求大家牢记 “三严三实”标准,自觉修身养性,强化党员意识,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实事求是,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决杜绝不注重学习、安于现状、经验主义、标准不高、为官不为、做人不实、讲空话、做虚事等和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相违背的行为。

 

 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听讲和记录,很受教育,感受颇深。柳书记还要求在座的各位院领导,认真备课,今后将陆续走上讲台,开讲党课,一方面教育广大干部党员,另一方面自觉接受党的再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