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校纪检委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4-10-21      阅读次数:

学校决定对各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我院认真学习《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山西大学二〇一四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解实施意见》,并按《2014年各学院(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内容》所列项目,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有关汇报材料及资料。

 

7105d7ff2c0a42c0ba9df63bc484cc02.jpg


10月21上午,由任浩副书记、孟庆珍副书记、王江红副处长、党办武晋维老师组成的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我院,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受到我院的热情欢迎。我院领导及两办主任8人参加调研。柳书记从调研内容要求的党委主体责任制、师德师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1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思路从提高认识、组织领导、学习安排、工作要求、落实措施、取得成效、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内容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内容详实,实事求是。调研组还查阅了相关书面资料。


听完柳书记的汇报,调研组的各位领导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务虚真正做到了务实。认为各项工作有认识,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能确确实实看到工作的效果。尤其是在对教师的要求和关心并重、教风、学风和作风并重、学院青年教师基本技能竞赛等方面具有学院特点和特色。各位领导在今后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制、党务院务公开办法、学生班费收取及管理等方面,也给出了一些建议,重点指出一岗双责,意义重大,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一定要小心谨慎。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