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18      阅读次数:

 

6db8835df11e4323bef2046761dbb7d4.jpg

根据2013年11月1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经联系校领导柴建芳同志同意,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批准,我院于11月18日召开了群众路线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班子及领导做了精心的会前准备。经过征求意见环节,充分了解了民意,找到了问题和不足;经过谈话谈心活动,领导之间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了共识;经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环节,进行了触及灵魂的深刻剖析。

会议分五个环节进行。1、柳书记通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情况,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柳书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柳书记代吴亚欣院长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由吴亚欣院长个人提供)。2、各位副职对书记、院长个人提意见建议。3、武俊杰副书记、郁新春副院长、李广凤副院长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4、柳书记对各副职提意见建议,副职之间互相提意见建议。5、柴建芳同志讲话。

校联系领导柴建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比较高的评价。她说,首先可以看出,学院班子和领导个人,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会前做了大量的、细致的、认真的、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到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识非常到位。其次,从对照检查的内容看,不管是班子还是成员个人,找问题客观,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刻,有深度也有高度。第三,从努力方向和措施上看,具体、实在、可行。

柴建芳同志认为,总体看,领导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绝对不是应付,不是走过场,是非常认真的反思和检查,此次民主生会会,完全达到了上级的要求。

柴建芳同志还特别指出,难得的是,外国语学院的班子成员作为最基层单位的领导干部,工作条件不是很好,工作很辛苦,付出很多,但整体给人的印象是:班子团结、和谐,成员素质高,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事业心,能自觉地做到不和不良的社会风气比,而是主动地认真地和党章比,和廉政要求比,深入地查找出了一些问题,达到这样的效果,她感到非常欣慰。同时,柴建芳同志语重心长地向从四个方面给学院的领导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希望以后注重从机制体制上解决问题,推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希望能建立长效机制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好的效果延续和保持下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