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袁书记视频讲话

时间:2013-10-3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了袁纯清书记为全省领导干部上党课的视频讲话——“在转型跨越中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a928d957fc4947f88a6e18e7160c246c.png

中心组在学习中深刻领会袁纯清书记讲话精神,会后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和学院实际问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讨论,号召大家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步进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