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20      阅读次数:

根据11月21日党委宣传部通知精神,我院党委中心组于11月27日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本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十八大报告原文。首先,由吴亚欣院长读《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原文,而后柳春原书记传达了秦良玉书记和贾锁堂校长在我校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和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下一步学院党委的政治学习和主要工作安排,随后,参加学习的各位领导也谈了本人的学习感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大家表示,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赖党中央,拥护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在学习领会精神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自律能力,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增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

80a308c4bd5442a98ee335bc571cb9e3.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